會議空間

【會議空間租借方案】

本空間擁有挑高4米的寬廣空間、白天還有大面積的自然光線灑落非常明亮舒適。
由於我們同時也是專業的人像攝影棚,所以有一些簡單的佈置物可以讓您妝點您的活動會場。

租用時段:四個小時為一單位
此空間約10坪,教室型可容納24人。
會議空間租借費用:2000元/4H

每時段4小時,未滿4小時仍以4小時計;
超時費:每30分鐘600元,未滿30分鐘仍以30分鐘計。
若下一時段有其他單位使用則不得加時。
(租用場地時間,已包含會場佈置時間在內,若需額外時間或提早佈置,則應照加時費規定另支付租金。)

設備提供:
冷氣、WIFI、飲水機、高流明投影機、100吋布幕、喇叭、無線麥克風 明亮寬敞的舒適環境,4米挑高的寬廣空間,讓學員們可以放鬆心情沒壓力,輕鬆學習無負擔!

交通位置:
台中市西屯區甘河路91號2樓之2 (近文華高中及逢甲大學)

適合的活動:
發表會、分享會、講座、會議、教育訓練、電影欣賞、讀書會、餐會、靜態展演、藝廊、親子派對、教學課程…等各類型活動。

取消預約規範:
請於7日前來電取消,訂金不退還。
如遇不可抗力之因素或不可歸責於雙方當事人之事由, 如天災(依縣市政府公告停班為準),因而導致場地之使用取消或變更,得與本空間重新預約檔期或直接取消,訂金將於扣除轉帳手續費後退還。

場地規範:
1. 申請單位在租用場地期間,負有妥善使用及保管場地之責任,若造成公共災害,或本空間或第三人之⽣命、財產之受有損害者,概與本空間無涉。
2. 場地佈置或借用物品應事先徵得本中心同意,使用完畢應負責回復原狀或返還。
3. 場地之牆面不得塗寫釘掛,黏貼請使用環保黏土、無痕膠帶,若造成牆面毀損,收取維修費2000元。家具可搬動,並請抬起勿損壞地板,以能夠復原為原則。
4. 依據中華⺠國菸害防制法規定,本場地室內全面禁煙。
5. 場地租借若超過電力限制,需由申請單位⾃備發電機。未經本空間同意,申請單位不得裝置耗電量大之電器設備,若有違反造成本空間之任何損失,申請單位需負責善後及賠償。
6. 申請單位應於活動結束後將場地桌椅排列回復原狀,清潔乾淨,若有油膩污垢應以清潔劑洗淨,垃圾裝袋,並自行將垃圾放置至1樓後方之垃圾場。
7. 若有餐飲而留下廚餘或大量垃圾,將酌收清潔費500元。